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克拉玛依发电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4-06 16:5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海燕 报道 3月31日,华电克拉玛依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该公司党员职工100人观看了自治区重点歌舞片电影《歌声的翅膀》。

  影片全片采用歌舞的形式,通过对各民族歌舞进行光影书写,展现了新疆各民族灿烂的文化传统以及各族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这部影片讲述了不同民族的有音乐梦想的三个年轻人,为实现艺术梦,在生活中涉取素材的故事。雪山冰峰,五彩湾,那拉堤草原,赛里木湖,喀什塔城等新疆著名美景……新疆的大美风光尽收眼底,展现边疆各族人民的精神面貌,让人有一种跃跃欲去新疆的冲动。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都想背起行囊去旅行,新疆太美了!”观影结束,该公司小陈兴奋的说。影片中独有的民族风情与时俱进,这种文化自信来源于民族之间互相融合的亲和力,它展现的新疆独特人文的唯美和浪漫时刻提醒我们,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是是增强民族凝聚力,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一环。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领略新疆的大美风光、多彩的民俗风情及众多民族的歌舞的同时,感受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进而激发爱国爱疆热情及民族团结自豪感。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