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石家庄热电开展专项检查 防患于未“燃”

来源: 时间:2021-04-06 16:5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宋智 报道 进入春季,天干物燥,为巩固消防安全基础,吸取石家庄市近期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火灾防控能力,近期,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热公司”)组织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该公司组成由分管领导带队的专项检查小组,分别对综合楼消防值班室、九期消防水泵房、化学值班室、九期余热锅炉设备间和炉顶、警卫室救援抢险人员的服装器具配备进行了检查。通过拉网式的检查共计发现11项问题,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全力以赴,必须立即完成全部整改工作。

  同时,该公司对生产现场的消防器材进行全面检查。对于即将过期、压力不足的灭火器及时进行了更新,以确保随时可用;对其他诸如消火栓和水龙带等消防设施、用电线路及其负荷使用情况等易发生火情的设备进行了检查;对办公区域的电路、电器进行检查,杜绝超负荷使用电器;对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进行了完善补充;对电动车充电器、电池进行检查,强化充电规范。

  生命至上,防患于未“燃”,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关键要做到早发现、早防范、早消除。石热公司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和消防安全责任,通过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将火灾隐患彻底消除,为全力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为公司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