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陈家港公司煤化验室完成CNAS体系复审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3-03 09:5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梁云 报道 近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向国能陈家港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陈家港公司)下发认可决定书,标志着该厂煤化验室顺利通过该委员会的复查和审核。

  CNAS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英文缩写,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该委员会派出的两位专家于1月到该厂煤化验室提供CNAS监督评审咨询服务,按照国家认可委最新的相关规定对化验班提供的《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不确定度评定报告》等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查,对化验室近百种相关技术记录进行了检查,对化验人员的操作进行了全程查看。针对专家们在这次检查中提出的问题,该厂运行部化验班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针对这些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

  经过专家们紧张的体系复查、台账检查、实验室仪器查验等程序, 专家们一致认为,该厂化学实验室煤质化验已建立起了比较系统的质量管理运作体系,顺利通过复审。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