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盛发热电开年首月供热量再创新高

来源: 时间:2021-02-23 16:5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陆晓光 报道 新年首月盛发热电公司完成供热量92万吉焦,同比增加22万吉焦,环比增加1.37万吉焦,创该公司成立以来月度供热量最高值,实现“开门红”。

  该公司牢固树立“建设区域一流热电联产企业”的发展目标,在紧盯发电任务的同时最大化释放供热潜能,积极拓展供热市场,2020年完成机组供热增容改造工程,新增居民供热面积300万平方米,实现了存量有改善,增量有突破,牢牢占据通辽市主力热源地位。

  为保证供热质量,该公司不断细化保供措施,做好预案演练,提高应对供热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在一月份寒潮天气期间,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和负荷变化情况,强化运行人员责任意识,加强设备巡视检查,分析参数变化,强化机组主辅设备、热网设备、公用系统的维护消缺管理,5台热网循环泵马力全开投入运行,供热流量达每小时7000吨以上,供水温度维持90摄氏度以上,保证了热源供应充足。

  随着煤炭需求骤增,该公司加大燃料采购工作力度,完善储煤运营机制,加强对输煤系统的综合治理,保证燃料供应安全可靠;根据热电负荷情况,实时对配煤方式进行调整,细化配煤掺烧,对煤仓的上煤量进行实时调度,确保每个不同的热电负荷时段都能烧到所需要的煤质,降低机组因煤质原因造成的热电量损失。

  春节期间,该公司还将加强值班力量,领导干部和员工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守岗位,全力完成保供任务。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