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蒲洲热电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地

来源: 时间:2021-01-26 11: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谭娟茹 报道 连日来,针对多地疫情相继出现,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的防疫严峻形势,晋控电力蒲洲热电公司疫情防控督查组多次深入车间、班组、门卫、职工食堂等地严督细查,推动公司常态化防控工作走深走实。

  督查组以发现问题、促进整改为目的,重点检查各部门防控措施传达落实,返企人员、家属及外来施工人员信息摸排,通勤车、办公区、厂区消杀,职工食堂食材采购,外来车辆、人员入厂信息登记、检查等情况,进一步提高各级人员思想认识,压实防控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同时,检查组对疫情防控期间“红白事”管控,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出要求,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红线。

  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部门及整改时限,纪检监察部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措施不力的严肃问责,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