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红雁池分公司“1234”防疫工作法助力首府暖冬工程

来源: 时间:2021-01-26 11:08

  入冬以来,疫情防控工作更加严峻,红雁池分公司结合实际,综合运用科技手段,构建了煤炭运输疫情防控“1234工作法”,为全力做好运输链的防控工作精准施策,确保燃煤运输正常,为首府乌鲁木齐“暖冬工程”提供能源保障。

  一个全面。人、车、环境全面覆盖,重点关注中高风险,精准防控人和燃煤运输车辆。

  两个隔离。内外隔离,使发电生产人员不接触外来运输人员。专群隔离,防疫工作人员和公司其它人员隔离,降低生产人员风险。

  “三化”管理。做到疫情防控队伍专业化、工作流程模板化、人员资料电子化。组建核酸采样、送样、消杀三支队伍,专业培训,确保防控工作质量;根据每个工作环节的要求,搭建了工作流程,规范操作;通过二次开发,建立起入厂人员、车辆台账,溯源信息,留存核酸检测报告,通过大数据比对潜在的高风险人员和车辆,比对行程是否有接触高风险地区,为核查和溯源提供保证。

  四个步骤。把疫情防控工作分采样区、登记审核区、消杀区、缓冲区四个步骤按照风险等级分区进行,先消杀、再核查比对,登记核酸检测报告和行程码,最后进行核酸采样,建立往来人员、车辆数据库,各项工作环环相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质量。(谢文进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