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宿州公司:先行先试 迈出“创一流”新步伐

来源: 时间:2021-01-26 11:1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志 报道 1月21日,华电宿州公司召开召开对标管理提升创世界一流工作启动会。对“创一流”行动方案、《对标提升工作清单》、党员攻关课题等进行认真讨论,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先行先试,迈出“创一流”新步伐。

  自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创一流”工作启动以来,该公司深入贯彻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五三六战略”发展定位和安徽公司“12221”工作思路,紧密结合企业三年攻坚行动、新能源发展、供热拓展等重点工作,精准对标集团公司内部、区域内、行业同类可比的标杆企业,构建“一级指标到部门,二级指标到个人,过程控制保结果”为准则的两级指标体系,实行分级、分类管理,全面推进创一流企业工作,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建成集团公司一流发电企业。

  为丰富“创一流”工作载体,该公司精心打造的创建世界一流“指标对标中心”在2021年年初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分为三个主功能区。创世界一流企业指标体系对标专区,按照区域一流、集团一流和国内一流三个标准,精心选择了三家对标单位,按照安全环保、生产技术、财务资产、市场营销四个板块,分别建立了对标体系,完善了对标数据。党员领题攻关区,按照“指标引领、过程管控、党员领题、首创首成”的管控思路,将通过对标辨析出来的重点问题和难度不足,由党员干部带头领题攻关,推动问题解决,实现创一流管理的螺旋式上升。示范党支部形象展示区,按照“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通过党支部形象展示区,全面展示党支部“五个基础”工作落实情况,推动示范党支部建设上水平、上台阶。

  下一步,该公司将紧紧抓住影响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的关键要素指标,加强对标、查找短板、有的放矢,制定整改措施,促进管理提升。同时,加大关键要素指标对标管理考核激励力度,与评先创优挂钩,增强干部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向着“六个一流”目标持续迈进。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