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卓资热电多措并举齐发力 化解燃“煤”之急

来源: 时间:2021-01-22 15:26

  连续的极寒天气,导致电煤价格不断攀升,加之运力下降、存煤不足,给卓资公司保电保热工作造成加大压力。面对困境,该公司迅速吹响电煤采购“冲锋号”,全力以赴做好电煤供应、运输、接卸、堆取等各环节工作,确保机组“口粮”安全。

  行动迅速,分段落实。该公司领导迅速召开燃料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各生产部门清醒认识燃煤供应“入不敷出”的严峻形势,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作风,在拓展煤源、催交催运、协调运力、长协发运、厂内接卸、电煤结算等方面,分兵把守、突破重围,坚决彻底打赢电煤保供攻坚战。

  强势出击,拓展渠道。该公司燃料管理部主动出击,积极拓展煤源,灵活调整采购策略,合理安排采购煤种,提升保供控价能力。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靠前指挥,抽调精兵强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轮流到鄂尔多斯市燃煤主供区,驻矿督促长协煤发运,同时加强与地方政府和铁路部门沟通、协调,确保燃煤运力。

  强化管理,保障接卸。该公司燃料管理部密切跟踪运输车辆状况,合理安排接卸流程,抓好输、卸煤设备维护消缺,保证设备健康可靠运行,确保每日来煤即到即卸、不堵不压。做好人工接卸备用,发生车辆积压时按铁路相关要求启动人工应急接卸,备足接卸冻煤工器具,确保火车煤接卸顺利,全力以赴化解燃“煤”之急。(王腾 武文杰)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