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焦作电厂获23.2338亿千瓦时交易电量

来源: 时间:2021-01-20 11: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毕海燕 报道 1月13日,河南焦作电厂顺利通过交易申报、无约束出清、安全校核等环节,在2021年度双边协商电力直接交易中,成功交易电量23.2338亿千瓦时。

  随着电力市场改革的不断深入,交易电量占据份额持续增大。该厂牢固树立“立足于早、立足于抢”的营销理念,以“谋、进、稳”为抓手,全力做好电量营销工作;多次召开电量营销专题会,结合全社会用电量情况,研判电力市场形势,科学制定年度市场营销工作方案;加强与原有大用户的沟通,进行定期走访,全面了解需求,继续维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深挖市场资源,不断寻找优质新用户,建立良好的供需关系,为顺利进行双边协商电量交易提供有利条件;提前建立意向关系,抢占市场先机,双方商讨确定合理的交易价格,签订2021年度双边协商电力直接交易电量合同,达到供需“互利双赢”的目的。经过不懈努力,该厂在河南省电力交易平台上完成了大用户交易电量、电价的确认,顺利通过河南省电力中心调度中心安全校核,为落实全年电量指标、实现经营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