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同华发电举行岗位竞聘考试 激发员工成长动力

来源: 时间:2021-01-20 11: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武超 报道 为了加快青年员工的人才培养,规范人才培养机制,挖掘企业内部优秀人才潜力,提高员工工作的积极性,近日,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晋控电力同华发电公司发电运行部举行了岗位竞聘考试,让有学识、有技能、有能力的员工有机会得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发挥才干。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最终结合笔试、面试、综合评价三方面择优录取,整个竞聘方案由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进行实施和监督,保证竞聘的公平和公正。

  该公司新学员自入职以来就采用“一师带一徒,奖惩连带”的形式,旨在让师傅认真负责,徒弟积极学习。师徒在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后并严格执行,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并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加深记忆,入脑入心。部门每半月一次考试,检验其学习成果。

  正是因为平日的积累和不断检验,面对竞聘考试大家信心满满。考场上心无旁骛,认真作答,为自己阶段性学习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于面试中提出的问题,也能结合就地系统作答,并非一味空谈理论。由于每个人掌握程度不同,作答水平也有所差异,借面试机会测评对系统及就地的熟悉程度,判断是否能胜任竞聘岗位。

  此次综合笔试、面试表现总体上学员们表现都很出色,平日的培训效果显著。通过此次竞聘,大家也发现了身边的佼佼者,并向他们看齐学习,同时也认清自身的不足,查漏补缺,取长补短。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刻苦努力,专研学习,不断夯实基础,增强本领,更好地胜任各自岗位,出色完成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