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浙能滨海热电:慎始如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

来源: 时间:2021-01-20 11:18

  针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的形势,浙能绍兴滨海热电公司认真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防疫要求,在该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层层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厌战心理,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这本防疫手册内容很全面,不同场景下的防护要点清晰直观,着实减轻了我们心中的担忧。”1月11日,滨电《新型冠状肺炎员工防疫手册》“新鲜出炉”并广受好评,手册精心梳理了13条不同场景下的疫情防控指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插画介绍了上下班途中、参加会议、食堂就餐等情况下的防护要点,进一步提升员工自我防控意识。

  此外,该公司积极采取多种有力举措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再度加强门岗管理,严格入厂人员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等措施的落实,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追溯排查,切实做到严把人员入口关;要求在食堂、集控室、会议室等公共场所必须认真佩戴口罩;组织员工有序错峰就餐,对角落座;号召员工避免往来人群密集场所,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特别是针对集控室、办公楼、食堂、会议室等公共场所和员工上下班接送班车等提出具体预防性消毒措施和要求,同时做好口罩、酒精、消毒液、测温设备等防疫物资储备及安全管理。

  针对人员情况较为复杂的滨电三期工程建设现场,该公司加强现场管控力度,要求所有进入施工现场的人员严格佩戴口罩、测温、登记等措施;重点排查近期去过或者途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行程轨迹,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此外,随着春节临近,滨电公司目前已将各级政府“留在本地过年”的倡议传达至各参建单位,同时做好春节返乡人员疫情防控专项方案,以“两手准备”增强防控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

  当前,滨海热电公司全力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疫情防控“双零”目标。(王姝)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