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徐矿发电:“三聚焦”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 时间:2021-01-13 11:17

  徐矿发电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度推进持续深化“三讲”教育与廉洁建设相结合,让讲规矩融入到徐矿发电人的血液里,扎根在内心中,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敬畏心。

  一是聚焦制度规定再强化。坚持制度刚性约束,厘清管理边界,对223项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梳理,找制度空隙、找责任缺位、找执行瑕疵,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让企业在正常秩序下运转,实现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切实把制度“笼子”建得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二是聚焦重点人群再教育。坚持创新方式载体,以微视频形式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公开进行廉洁承诺和廉洁宣誓活动,创新开展办公桌面、电脑屏面、手机界面“三面”专项宣教活动,实现时刻警醒、处处警醒,有效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借鉴集团“三讲”教育检查模式,对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基层评机关、职工评干部”为主线的“三讲”教育专项“体检”,发放各类测评表1600余份,促进机关部门转职能、转作风、转效率。高度重视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党委书记亲自上党课,坚持以案警示,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永葆党员本色。

  三是聚焦关键岗位再提醒。坚持持续精准发力,紧盯重要节点、关键领域、重点人员持续传导压力,运用廉洁函提醒、助廉信提醒、谈话提醒、廉洁承诺“组合拳”,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廉洁自律防线。持之以恒地狠刹“四风”,设立“安全专项整治”曝光台、“三讲光荣榜”,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李丁一 倪鸣

自制微视频

公司纪委向公司纪检干部、纪检员赠书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