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卓资热电获卓资县“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

来源: 时间:2021-01-06 13: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婷 报道 1月5日,卓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杨俊文一行到卓资公司,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的评估、验收工作。

  2020年,卓资县开展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活动以来,卓资公司职工餐厅就被列为重点单位。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始终坚持将食品安全作为公司后勤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办公室后勤管理部门在不断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各项硬件设施、提升食材质量的同时,还持续强化后勤人员的职业素养与服务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做好后服务工作,为公司全体员工解除后顾之忧。

  杨俊文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公司职工餐厅的餐饮安全管理情况,并对厨房的区间设置、设施设备、安全标识、管理制度、人员操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查阅食品及食品原料采购验收台账、服务人员培训记录、各种食品安全制度、食品加工操作规范等档案资料。

  杨俊文对卓资公司职工餐厅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该公司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代表卓资县政府授予卓资公司“食品安全示范单位”、“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A级单位”荣誉称号。

  该公司总经理杨永尚对卓资县政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做好职工饮食安全工作,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标准,确保全体员工饮食安全健康。

  卓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跃峰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