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韶关热电发电副产品创收取得新突破

来源: 时间:2020-12-29 16:3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祥林 杨传晖 报道 12月23日,韶关公司2021年度发电副产品(粉煤灰、灰渣、石膏)销售合同顺利签订,预计销售收入将达1000万,可望增收600万元。开源节流实现新突破,为“十四五”开局起好了第一步。

  精心调研,精心策划。2020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和电力、热力市场和煤炭市场的多重压力,韶关公司绝地反击发起“扭亏为盈攻坚战”,公司党委书记带队赴湖南、广东等地调研,掌握第一手市场信息,编制调研报告和销售计划。

  广撒英雄帖,拓宽销售渠道。2020年下半年,该公司邀请来自赣州、佛山、东莞、韶关、清远的20余家水泥厂、搅拌站、新材料加工企业到公司实地考察,对副产品进行取样分析。不断开拓新用户,确保发电副产品“产得出、运得出、销得出”。

  自我加压,提升专业能力。该公司计划物资部、生产技术部多次组队深入韶关、清远、赣州等地区12家相关业务单位调研考察,业务覆盖水泥、建材、装修、综合利用等相关领域,切实掌握发电副产品市场流通各个环节的真实价格,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实现发电副产品收益最大化。

  确保稳增稳收,打破原有合作模式。制定“履约保证金+预收款”销售方案,保证销售款按时足额到账确保副产品销得出,资金收得回。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拉动开源节流之弦,迈好步,开好局,踏上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