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新疆华电鄯善90MW光伏发电项目工程启委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22 10:2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爱玲范宇超 报道12月20日,由新疆华电火洲能源有限公司负责的新疆华电鄯善90MW光伏发电项目工程启动验收委员会首次会议以视频形式顺利召开。

  启动会邀请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相关职能部室、鄯善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新疆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新疆电力科学研究院华电和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和专业人员参加会议,该项目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该公司对工程整体情况的汇报,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对该工程涉网验收情况的汇报。会议一致认为,新疆华电鄯善9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已具备整套启动、并网调试和试运行条件。启动验收委员会授权新疆华电火洲能源有限公司(新疆华电高昌热电有限公司代管)试运行指挥部具体负责新疆华电鄯善9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站工程反送电及整套启动并网调试工作。

  目前,该公司光伏场站计量点位置已确认,《购售电合同》已完成签订工作。该公司表示,将在光伏项目并网调试期间严格执行调度指令,做到达标投产;并网调试期间,尽快完成涉网试验,特别是AGC、AVC试验等,满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要求;同时做好试运行期间相关工作,如人员培训、应急预案演练、消防演练等工作,确保光伏场站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把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贯穿于企业改革发展当中,并网发电在即,该公司将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抓好后续试运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