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新能源全南乌梅山项目首批风机并网发电

来源: 时间:2020-11-27 14:2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海波 程嘉炜 报道 11月26日,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全南乌梅山项目首批风机实现并网发电。

  全南乌梅山项目工程装机容量为10万千瓦,共设计安装50台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是该公司风机数量最多且地理位置最远的风电场。今年以来,该公司面对疫情冲击与政策、形势的巨大变化带来的影响,始终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六次会议”精神及年中工作会精神,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明确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坚定信心确保年底投产发电。

  该公司工程一线人员为了将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长时间坚守一线,加强与参建单位的沟通协调,严抓施工现场行为规范,紧盯时间节点计划,积极推进升压站、风机吊装、外送线路建设,力争早日具备并网发电条件。为确保设备供应跟上计划节点,该公司成立设备催交小组,每日紧盯设备生产、运输情况,派专人负责设备移交的每一个环节,切实保障设备稳定供应。面对施工标段多、覆盖面广、人员不足等困难,该公司严格筛选技术过硬、综合素质能力强的生产准备人员提前进驻,为工程建设提供人力保障,并为后期送电、并网打好基础。通过上级领导和工程建设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乌梅山项目于11月19日顺利召开整套启动验收委员会,第二天就实现升压站反送电一次成功,在经过连续多天的紧张调试后,11月26日,将第一度绿色电能从全南乌梅山输送出去。

  项目全容量投产后,每年可节约标煤约6.15万吨,减少二氧化碳15.79万吨,减少灰渣2.59万吨,有助于当地节能减排与产业结构调整,对当地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环境效益。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