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牡二电厂举办“志愿扶贫 幸福行动”爱心捐赠

来源: 时间:2020-11-27 14:2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春苗  报道 11月24日,华电能源牡二电厂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进行“志愿扶贫 幸福行动”爱心捐赠活动。

  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青年职工的积极响应,团青们没有合适的东西可以捐赠,特意去商店买了书包、笔袋、油画棒等学习用品,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捐赠的队伍越排越长,干净整洁的物品越堆越高,“团团”们与贫困地区的心也越来越近。这些承载着团青爱心的捐赠品就像凝聚人心的磁石,让大家投身公益的热情更加高涨。短短一天时间共收到学习用品、活动器材近700件。 此次捐赠活动收到的物资将由团委分类整理、统一打包后邮寄至集团公司在安徽设立的“华电爱心超市”,帮助集团公司定点扶贫县、所属各企业扶贫点所在地区的贫困群众,将企业对定点扶贫地区的颗颗爱心和汩汩暖流也在这个寒冬传递到扶贫地区。

  多年来,牡二电厂团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定期开展爱心捐赠、志愿服务、金秋助学等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活动,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未来,牡二电厂将持续弘扬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传递华电温暖,积极营造助力精准扶贫、建功新时代的良好氛围,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