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电投清河发电:新能源加油 实现“换道超车”

来源: 时间:2020-11-27 14:2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嘉 报道 近日,东北公司清河发电公司开展新能源项目开发培训工作,旨在提高该公司全体员工超前研判、精准发力,积极探索新能源市场的思想观念,助推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和东北公司“三三三五三”工作举措落实落地落细。

  当前,辽宁省新能源发展形势较为严峻,受相关政策约束限制,部分优质资源开发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该公司邀请行业内从业人员,开展新能源项目开发的培训工作。本次培训对新能源产业形势分析、政策解读、发展建设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举例子、列数据、讲政策等方式,深入浅出,细致入微地对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开发流程、新能源专有名词等进行解读,同时对《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风光水火储一体化”“源网荷储一体化”的指导意见》及集团公司相关文件等进行研读。期间,该公司参会人员分别就项目建设、风险防范、效益收支等问题进行提问讨论,结合该公司实际情况,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积极探讨,共谋公司新能源发展之路。
  此次培训的开展,加深该公司员工对新能源开发建设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加强了全体员工的“超前领先一公里、协助支持一公里,最后落地一公里”的思想观念,同时也为该公司积极开拓新能源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在保持现有火电存量优势的同时,以新能源作为“换道超车”的突破口,倾心布局、大步向前,目前,该公司正积极推进多能协同综合智慧能源、风光火储一体化、铁岭移动公司数据中心全新能源供电综合能源等项目落地,积极探索新能源市场份额,稳步推进公司转型发展,不断向着国内综合智慧能源市场进发。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