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观音岩水电:党员当先锋 检修发电两不误

来源: 时间:2020-11-25 18:0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定根 报道 11月21日,观音岩水电公司5号启动自主检修后,发电运行党支部全体党员主动当先锋,积极投身一线,以实际行动确保自主检修和安全发电两不误。

  该公司发电运行党支部未雨绸缪、统筹兼顾,以党员带团员青年,全力掀起比学赶超热潮,为5号发电机组自主检修做足了准备。当天18时许,发变组C级检修开工,该公司发电运行党支部提前安排好人员做相关措施票管理工作,有效解决人员少、工期短、任务重、工作量大等诸多难题,确保5号发电机c修、500千伏观永乙线检修及日常设备巡回等诸多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同时,加强与电网调度沟通和联系,强化发电运行监盘值守,密切关注检修过程电厂动态信息,加强设备日常巡检,确保月度计划电量每日按需圆满完成。

  在机组自主检修、线路检修及完成月度计划电量多条战线并行的情况下,该公司发电运行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奋勇当先,忙而不乱,鼓足干劲带头有序开展c修及线路检修相关措施工作。截止23日18时,仅48小时,完成操作任务共计23项,操作项共计1059项,其中包括5号发电机、5号主变、观永乙线转检修等大型操作。共办理工作票24张,其中包括发电机出口断引、5号发电机附属设备检修等大型工作票。沉甸甸的数据,彰显出了党员当先锋确保自主检修保质保量推进和4台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