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贵州发电举办党务、团青、新闻宣传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0-11-20 16:1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璇 报道  近日,大唐贵州发电有限公司举办了党务、团青、新闻宣传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团青思想建设与团干素质提升、新形势下基层团支部工作实务操作、电力新闻写作技巧、新闻宣传的摄影与配图、新闻发言人的技能提升及网络舆情应对等内容深入讲解。

  该公司始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动公司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升级。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不动摇,加强青年职工的领导、教育和培养,关心关爱青年职工,多通道畅通青年岗位成长成才,给广大青年提供干事创业的舞台、成长成才的平台,给想干事、能干成事、敢干事的人机会和岗位。该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者始终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党组、贵州公司党委系列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历史使命。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更加透彻,党务相关知识掌握更加全面,团青工作思路更加明确,新闻宣传写作能力有效提升,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三基”建设、培养高质量党建人才、强化党员教育培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青年将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吃苦精神、奉献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示自己的风采。新闻工作始终将镜头对准生产经营最前沿,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书写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佳作,讲好大唐贵电故事、传播大唐贵电声音、传递大唐贵电正能量,为贵州公司建设“省内有影响、集团站排头”一流区域清洁能源服务公司汇聚强大精神力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