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陈村水电厂开通职工关心关爱直通车

来源: 时间:2020-11-20 16: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卢鲜明 报道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集团公司、大唐安徽发电公司关于关心关爱职工的相关要求落实落地,切实解决职工工作生活中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多维度整合职工关心关爱机制和资源,着力推动关心关爱职工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11月12日,大唐陈村水力发电厂党委在全厂范围内实施“职工吹哨、组织关爱”职工关心关爱直通车活动。

  该厂实施“职工吹哨、组织关爱”职工关心关爱直通车活动旨在以党建引领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充分发挥党工团妇组织作用,推动党工团妇工作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完善网格化管理体系,建立服务职工的响应机制,各级组织“听到”反映职工诉求和呼声的“哨声”后,要通过思想上关爱、工作上关心、生活上关怀、身心上关照,真正做到知职工情、解职工忧、帮职工困、暖职工心。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关爱职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为加强对此项活动的组织领导,该厂成立了以厂党委负责人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成员的“职工吹哨、组织关爱”职工关心关爱领导组织机构。该厂“职工吹哨、组织关爱”职工关心关爱直通车总体按照“156”工作模式开展:即1个总的信息收集汇总平台,职工反映诉求“吹哨”的各类信息由党群工作部集中收集汇总;5个关心关爱职工的单元,即以基层5个党支部为责任主体,领导本单位工青妇组织共同开展职工困难和问题等信息的收集、整理、处理和上报;6项工作机制,即信息收集、交办处理、会办协商、过程督办、结果反馈、考核激励机制。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厂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齐抓共管,统筹推进。二是关口前移,主动作为。三是强化督查,闭环管控。四是宣传引导,营造氛围。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