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石柱发电开展职工联谊 架起幸福桥梁

来源: 时间:2020-11-18 17: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谢从江 王欣  吴乐乐 报道 11月12日,重庆大唐国际石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联合团委开展“相约石电 携手同行”职工联谊活动,邀请石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共同联谊。

  活动前,由石柱发电公司专车迎接石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来宾。在热烈的见面会上,由双方领导代表单位致辞烘托气氛,并观看企业展示片增进了解。

  随后,由专业人员分组带领来宾参观企业电力生产流程,身临其境领略“电”的由来。

  此次联谊活动分友谊竞技和青年活动两条支线同时开展。在友谊竞技赛中,开展羽毛球赛和5V5篮球赛,双方职工在暖洋洋的冬日阳光下火力全开、挥汗如雨。在激烈对抗的同时,牢牢把握友谊第一的原则,竞技氛围和谐、热烈。

  此次联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参加活动的女生18名,男生18名,由爱之初印象、爱之初判断、爱之再判断等三个部分组成。

  在爱之初印象环节,单身男女青年按照随机编号男女配对,围成圈间隔落座,自我介绍个人姓名、年龄、工作、爱好、交友标准等。在爱之初判断环节,青年们根据编号分成两个大队,每个大队男女搭档分成9个小组,共开展5轮游戏。在“并肩同行”中。每队男女搭档开展两人三足接力赛,经过初步的协作“磨合”,青年搭档很快找到默契。在“龙凤戏珠”中。男女搭档背靠背手挽手,用背部空间来回运送气球,游戏中,部分小组的气球连续爆炸,引起阵阵笑声,场上气氛逐渐热烈。在“珠联璧合”中。男生蒙眼,由女生拉手引导跨越路障后,共同寻找写了女生名字的气球。过程中,他们手牵手心连心,找到她的名字,正应了“众里寻她千百度”。在“护花使者”中。每人腿上绑两个气球,男女搭档手拉手,共计18对搭档踩气球大混战。踩气球过程中,有的身法灵巧,有的蛮牛冲撞,有的“阴险狡猾”,唯独“保护女生”成了男生们的共识。砰砰的气球爆炸声、起伏不断的尖叫声响彻全场,将气氛推向高潮。紧握着手,在他的护卫下,她怎么能不心动呢?在“齐心协力”中。各队想方设法让全体队员站立在地面的脚最少,他们充分利用男生的力量优势,探索最合适的队形,背在背上的、挂在脖子上的、踩在脚上的……,可谓姿态万千,皆是奇观。

  在休息时间,所有青年围成圈子席地而坐,男生迎来了展示自己的最佳时刻,有K歌的、有吉他弹唱的、有讲笑话的,竟然还有诗朗诵!

  据悉,除了知识满满的参观活动、精彩纷呈的友谊竞技和热情浪漫的青年活动,主办单位还为来宾准备了暖心晚宴,为单身小姐姐送上玫瑰花,用专车护送来宾安全返回县城。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促进石柱发电公司与石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进了解、互信,为双方职工提供了文化交流的平台,为单身男女青年创造了交友互动的机会,为企地交流架起桥梁。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