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阜新发电打响保安全稳供热20万机组攻坚战

来源: 时间:2020-11-17 15:5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宋维磊 顾津硕 报道 阜新发电公司是一个热电联产火力发电企业,冬季供热工作事关企业盈利与高质量发展目标实现。当前该公司担负着直供、转供供热面积合计约2400万平方米热用户供热工作,担负着阜新市主城区三分之二的供热任务。作为承担供热工作的主力分场发电一场,直接负责公司全部厂内高温水系统及两台20万背压供热机组投入及调整任务,该分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大干四季度,上下同心、攻难克坚,以保安全、抢发电、稳供热为己任,经过顽强拼搏,确保了两台机组按期安全、稳定启动并对外供热,履行央企责任,最大限度的为企业实现盈利目标做贡献。
  一直以来,发电一分场在该公司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对各项工作做好统筹安排、精准部署,所属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拼搏付出,特别是今年供暖前期,大家以“双对标”、“双跑赢”为抓手,按照“超前领先一公里、支持协作一公里、最后落地一公里”要求,稳扎稳打,甚至放弃周六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坚守在供热工作一线,让机组启动过程中如布袋预涂灰、锅炉点火、热网建立水循环、汽轮机冲动、机组并网定参数等各个启动节点稳妥、有序的推进,确保了两台机组按照调度要求,安全、稳定、顺利、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三个热网汽水系统及两台20万机组启动并网投运工作,实现按时按期优质对外供热目标。
  下一步,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做好组织保障、生产安全、管理精益等工作,为公司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履职尽责更为企业未来开拓供热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