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黄河水电开展应对电网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

来源: 时间:2020-10-30 15:5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魏云华 报道 近日,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检验快速反应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故,能有效组织快速反应,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危害,黄河公司班多发电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电网大面积停电及全厂停电双盲应急演练。本次演练以电网事故导致“安稳装置切机”“运行机组事故停机”及“全厂厂用电消失”等为故障点组织展开。

  随着演习总指挥“演习开始”一声令下,各班组人员迅速响应、分工协作,启动泄洪闸平台柴油发电机并开启泄洪闸门泄水保坝、启动尾水平台柴油发电机供厂用电启动机组恢复厂用等操作迅速进行,经过各部快速准确反应,事故得到控制。

  演习结束后,观摩人员、评估人员及参演人员进行了演习评价总结。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参演人员对事故处置流程及现场处置的掌握程度,查找存在的不足,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