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阜新发电召开新能源项目第二次推进会议

来源: 时间:2020-10-26 17: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顾津硕 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10月23日上午,阜新发电公司召开新能源项目第二次推进会议。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新能源项目部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新能源项目部成员分别就风电、光伏项目自主开发、并购流程及注意事项以及新能源项目征集范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广大职工在公司转型发展做出的贡献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下一阶段新能源产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公司广大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新能源领域的拓展是我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所在。二是把新能源自主开发、征集令等相关精神传达到身边的每一名职工,凝聚各方合力,扩增信息来源、拓展业务范围,多渠道寻找符合基本要求的新能源项目。三是切实把项目建设和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进一步细化梳理问题,推进新能源建设项目全面提速,确保“2035一流战略”的落地落实。

  会后,大家围绕风电、光伏发电及相关产业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当前进展情况进行探讨研究,确保各项工作顺利稳妥推进。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