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淮北发电厂树牢决战心态 奋力冲刺四季度

来源: 时间:2020-10-23 16:1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通讯员 荣蓉 报道  进入四季度,大唐淮北发电厂全面系统总结梳理前三季度重点工作,详细分析现阶段面临形势与任务,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和差距,对冲刺四季度、确保“高质量发展年”各项目标任务务期必成提出明确要求、迅速执行落实。

  目前,攻坚全年目标已进入“倒计时”的关键阶段,该厂全体干部职工树牢“决战”心态,秉承“坚持、坚持、再坚持”、“努力、努力、再努力”的信念,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高效推进。

  按照“大干四季度、冲刺保全年”具体要求,该厂一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二是按照上级单位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找准差距、明确目标,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把补短板、强弱项落实到具体工作举措中去。三是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力推进责任落实、制度健全、素质提升、风险防控等措施,继续加强重点区域安全监管与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四是通过全力抢发效益电、持之以恒抓好电煤保供控价、快速推进新能源项目、力拓外部市场等工作深入挖潜、增收创效,推动企业经营发展。五是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以“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为抓手,筑牢思想根基、锤炼政治能力、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