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包头发电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融团队强体魄

来源: 时间:2020-10-21 16:2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蕾 报道 9月19日早,来自华电包头公司四个分工会的49名员工共同前往达拉特旗东海心村进行第十二届员工节素质拓展活动,以团队熔炼的形式探索奥斯卡巨画之谜。

  分组、团队展示、铺画布、打草稿、上色……经过紧张的分工协作,以华电LOGO和“提供绿色电能、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奥斯卡巨画跃然纸上。“看似繁琐的绘画,没想到在大家分工协作下很快就完成了,好有成就感。”“没想到我写出来的字经过队友着色后这么漂亮”……一副6米*9米的巨画完成后,大家禁不住为团结协作的成果点赞,一起站在画幅后面合影留念。

  “工作中要运用好碎片化时间,我们每个月可以利用等待的时间将自己的工作做一个小结,这样年底的大总结就不会那么费劲。”当天下午,员工们还参加了后续的断舍离读书分享会,大家与樊登读书会的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稍后的“小组大PK”环节,员工们进行了皮划艇、彩虹滑到、律动秋千等活动的精彩比拼,本次拓展训练既有团队熔炼,又有丰富多彩的户外运动和读书分享的精神食粮,让参与者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