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淮北发电深推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

来源: 时间:2020-10-20 11: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荣蓉 报道  按照上级单位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部署与要求,大唐淮北发电厂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对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进行动态更新,督促问题隐患有效落实整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在近期召开的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上,该厂集中学习《关于深入推进集团公司“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通知》,厂安委会办公室对《大唐淮北发电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清单》的编制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安委会全体成员对制度措施的制定进行专题讨论并通过。

  在秋季安全环保大检查自查整改阶段,对照上级单位具体要求,该厂重点督查厂属各单位按照计划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情况。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内容,深刻认识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多次开展集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与此同时,该厂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纳入宣传工作重点,在厂综合信息网、“淮电微风”微信公众号设置专栏,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的积极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