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威宁能源乐利万寿菊种植基地获丰收

来源: 时间:2020-10-16 16:4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代波 报道 近日,在威宁能源公司仙水窝区域乐利农业光伏电站,近千亩万寿菊竞相开放,蓝色的光伏板与黄色的万寿菊交织成了一片美丽景色。

  据悉,乐利万寿菊种植基地是威宁能源公司2020年农光互补项目的一个试点,该公司无偿提供光伏场区土地给威宁金菊公司与地方农村合作社联合种植,种植面积800亩,亩产量可达1.5吨,涉及光伏场区面积1833亩,净利润30余万元,期间可创造近5000人次的工作岗位,为农户增收40余万元。

  威宁能源公司农光互补项目负责人表示:“公司农光互补项目采用先试点后推广的模式进行探索开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实现了三方共赢。明年我们将根据试点种植和养殖情况,在各电站大范围推广农光、畜光互补项目。”

  威宁能源近年来一直在探寻光伏与地方农业、畜牧业的最佳结合方式,打造光伏+农业+乡村旅游的特色农业光伏电站。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展现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