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安顺水电厂翁元水电站提前84天完成年发电任务

来源: 时间:2020-10-16 16: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邓明法 报道 截止10月8日24时,贵州金元安顺水电厂翁元水电站提前84天完成全年发电目标任务。这是该厂继洛凡水电站、自强水电站提前完成年度发电任务之后,又一电站提前告捷。

  “管大局、把方向、保落实”,自2020年初,该厂在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以来,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紧密围绕全年重点工作来谋划开展。“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实现了生产运营管理向精细化纵深推进,进一步夯实“三基”工作;切实做实、做细水电检修、技术监督、科技创新等工作的良好局面。积极开展职工专业技术培训、技能竞赛等来大力提高职工技能水平。

  翁元水电站能提前完成年度发电任务,一是极落实总厂各项工作部署,结合电站实际致力于打造“花园式电站”等“十五小”职工小家建设,极大地提升员工幸福感、成就感、获得感;二是在管理上力求“规范、标准”,思想上做到“灵活、多变”,工作上注重“能力、高效”;三是重点工作早谋划、强落实,专项工作攻难点、抓节点;四是做好机组设备检修、技改等工作,彻底消除主辅设备缺陷,确保满发、超发;五是强化防汛及应急演练,成功应对超50年一遇的特大洪水并科学调控水位,实时关注水情雨情,力争用好每方水、稳发每度电;六是高标准开展巡检工作,每班定时例巡、值长复巡、站长查巡、逐级追责制度,做到缺陷隐患早发现、早排除来确保提前完成年度发电任务。

  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该站将深入智能化建设,以建设智能化小水电为目标,全力为企业创新、创效、创优而努力。为安顺水电厂“创建品质企业,打造中小水电管理新标杆”积极作为。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