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岱海发电联合凉城县开展综合研学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15 17: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江南 报道 10月9日起,京能岱海发电公司联合凉城县组织广大中小学在校师生来到岱海发电公司,开展了以“爱我家乡、保护岱海自然生态”为主题的综合研学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带领广大中小学生了解岱海发电公司践行生态优先、保护岱海湖生态环境,助力凉城县脱贫攻坚的工作情况为主要内容。带领众多当地中小学生参观了公司办公楼、空冷岛和厂区厂貌等。活动中,讲解人员详细而生动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水冷改空冷工程、中水回用工程等情况。针对中小学生课程进度安排的实际情况,讲解人员结合物理学知识对火力发电厂的基本运行原理进行了介绍,以城镇居民生活废水的产生和处理为线索,为来厂师生讲解了历经四台机组综合升级改造后公司当前生产用水来源。与此同时,还向广大师生充分介绍了近年来岱海发电公司在促进凉城县当地农民就业、缴纳税金以及支持本地教育事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听取介绍后,来厂师生对岱海发电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清晰、直观地认识到岱海发电公司是有责任、有担当,对当地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国企。

  通过本次研学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当地民众对京能岱海发电公司践行环保理念、助力脱贫攻坚、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在“下一代”的心中树立了正确的观念。展现企业良好形象的同时,也搭建起了当地民众与岱海发电公司良好沟通的友谊桥梁。目前,已有两千余名凉城县中小学生来厂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