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克拉玛依发电顺利启动今冬供暖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0-12 16:2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媛 报道 气温骤降,冬意渐浓。按照“看天供暖”承诺,10月1日零时,新疆克拉玛依发电有限公司提前14天全面启动2020-2021采暖季供暖工作。

  夯实基础,提升供热保障能力。早在上一年度采暖期结束,该公司热力公司便随即启动“冬病夏治”检修工作,开展供暖专项治理,对所有的供热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充分利用夏季停暖期集中消缺,为热网冬季安全运行奠定基础。同时开展供热管网技改维护工作,对存在腐蚀情况的部分管段全部进行更换,保障供热生命线安全稳定。修编完善《供热中断事故应急预案》《供热应急演练方案》。9月27日,开展供热应急演练,在供暖前再次全面检验抢修应急物资、大型机械储备、到位情况,提升抢修队伍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查找不足,为本采暖季供热应急抢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服务升级,打造供热服务品牌。建立健全保供热组织机构,落实各级岗位责任制,开展岗位职责考试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保供热方案,按照“弹性供暖机制”实现“高质量”供热。在收缴热费、宣讲用热知识的时候,将国电暖心品牌“快递”到家。编制《供热服务管理标准》,进一步规范供热服务,将热用户满意度纳入公司绩效考核指标,有效提升服务管理水平。设立24小时客服电话,配置专业客服人员,常态化、规范化抓好“访民问暖”工作。将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逐一整改解决、跟踪回访,以优质的服务获得百姓认可。同时,根据社会发展和民生需求,完成了收费系统建立与升级,开通微信、银行门户平台缴费功能,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进行热费缴纳。

  据悉,该公司自投产运行以来,本着“尽责社会,温暖人心”的宗旨,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已连续七个采暖季提前供热。接下来,该公司继续加快剩余新建换热站的收尾工作,并根据各新增用户的用热需求,陆续投运,确保百姓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