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绥化热电提前开栓供热 为居民送温暖

来源: 时间:2020-10-12 16:3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美东 报道 2020年以来,绥化热电公司按照“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积极克服疫情的影响,充分发挥安全体系职能,强化设备治理,规范运行操作,使各项供热保障措施有效落实。随着冷空气侵袭加剧,绥化地区温度骤降,公司针对极寒天气,周密部署,积极应对,提前5天开栓供热,为绥化市居民早早送上了一份温暖大餐。

  为做好供热工作,确保供热质量,公司积极开展热网设备治理,认真排查梳理可能造成大面积、长时间停热的隐患并跟进处理,深入开展锅炉四管、电缆防火专项治理工作,对供热设备进行评估,深入分析整理运行数据,积极开展热网系统隐患排查,全面细致的开展了“冬病夏治”检修工作,并增加了热网加热器,提高热网汽轮机运行效率。同时,公司以历年非停案例为抓手,深入开展隐患排查,运行人员通过学习案例总结经验教训,明确类似事件发生时盘前分工、处理、操作要点,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为扎实做好防寒防冻工作,公司对设备、管道阀门保温,户外冷却水管、保温柜伴热电源,控制盘、机柜等电缆孔洞的封堵情况进行地毯式检查,对发现的缺陷迅速联系处理,对室外作业和室外设备的防风、防冻、防滑措施到位情况进行全面普查,消除不安全隐患,确保防寒防冻工作不留空白,为机组在冬季保持平稳运行、确保供热安全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