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乘风破浪 告白祖国

来源: 时间:2020-09-29 16:3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梓宁 报道 这里是一个思维碰撞;强者云集的战场;这里是一个思想提升;展现风采的舞台。在建国7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全员爱国爱家情怀,9月28日,乌鲁木齐分公司举办“乘风破浪来挑战”知识竞赛。

  参赛选手们披荆斩棘、乘风破浪,通过“C位出道战、返场追逐战、团魂争夺战、乘风破浪战”为祖国打CALL。本次知识竞赛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信仰·信念·信心职工思想教育实施方案》、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等内容,是一次党员职工教育的教科书。

  赛场上,参赛队员沉着应对,对答如流,在1V1battle过程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在团魂争夺战中,各党支部将提前准备“公演”的微党课以朗诵、演讲的方式为大家诠释了初心、疫情防控、歌颂祖国的深刻含义。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和精彩答题,赢得评委们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经过紧张角逐,最终发电党支部杨宏伟摘得桂冠。

  本次知识竞赛把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知行合一”的目的,为祖国71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