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阜新发电4号机组一次启动成功

来源: 时间:2020-09-10 11: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颜军 高浩 顾津硕 报道 9月1日11时11分,阜新发电公司04号机组顺利启机并网成功接带负荷,标志着04号机组2020年度的C级检修任务圆满完成。

  该公司在04号机组C修期间,各部门统筹谋划,合理安排设备检修时间。严格按照修前制定的节点工程控制工期,检修部门各班组对所辖设备逐一检查并消除设备缺陷百余项。全体运行值班员认真进行设备再鉴定工作,保证设备检修后健康水平达到优秀标准,为机组顺利启动打下良好基础。

  期间,该公司对影响机组启动的缺陷督促检修分场及早处理,及时制定了机组启动方案。在方案中具体细化了启动时各种注意事项及极端情况下的应对措施。在机组启动过程中,该公司严格落实“一防三保”工作要求,制定机组启动检查表,各专业专责工程师严把节点关、全程监护跟踪,确保各项操作做到万无一失;严格执行重大操作到岗到位管理要求,各级管理人员深入现场,靠前指挥,统筹协调启机各项工作。通过公司主管生产领导和生产部的统一协调,基层各分场不折不扣的严格执行事先制定的启动方案,04号机组点火、冲转、并网一次成功,且当前运行参数正常,指标良好,为圆满完成2020年全年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抓好安全隐患整改和外包工程管理,围绕打好“存量牌”,聚焦任务再精准、指标对标再挖潜、凝聚队伍再提气,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切实把工作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和“保二争一”目标的顺利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