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红雁池发电组织观看纪录片 激发爱国情怀

来源: 时间:2020-08-27 16:2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春霞 报道  8月24日下午,纪录片《谎言与真相-新疆教培纪实》在CCTV4首播,红雁池分公司按照新疆公司统一安排,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引起强烈反响。

  该公司第一时间通过钉钉办公系统通知到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各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通过手机、电脑、在家员工收看电视等形式进行收看,共计156人收看了直播。

  纪录片全面介绍了新疆依法开展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的现实背景、主要措施、显著成效和国际影响,用实事驳斥了美西方反华势力对教培中心的攻击污蔑。

  “生活工作在新疆,我们热爱新疆,真相就在我们眼中,在我们心中。”观看了纪录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定不移支持新疆开展教培工作,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等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坚守道德底线,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和党性观念,“我们深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有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实现,新疆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党员王明慧说。

  通过此次观看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们对教育培训工作的成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爱祖国爱家乡、维护民族团结的意识。

  下一步,该公司将着力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开展党的政策方针宣传,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