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扬州发电:“四真”发力兴起“大学习”热潮

来源: 时间:2020-08-24 15:4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夏元明 报道 8月20日上午,江苏华电扬州发电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成主持读书班并领学第一章节篇目,中心组成员深学细照,理论联系实际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要从“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四个方面发力,全面快速兴起“大学习”热潮,为企业深化提质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动力。

  该公司党委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党委会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学习计划,作出具体安排,将其作为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首要内容,作为中层干部、党员教育培训的必备教材,充分发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班组政治学习等学习载体作用,分层分类推动学习全覆盖,促进党员干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巩固深化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进职工成效。党委中心组成员带头领学原文、畅谈学习体会,在深化学习基础上进一步厘清实践思路、。党建工作部等职能部门协同抓好督导落实,基层党支部把“大学习”作为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的重要抓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真学中体现政治态度,自觉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坚决履行企业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在真懂中体现政治觉悟,重点学习全局性、大势性论述,特别是关于国资国企能源电力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解决实际难题,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在真信中体现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真用中体现政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江苏公司年中工作会议工作部署,压实责任,真抓实干,推动提质增效、改革发展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