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高昌热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 时间:2020-08-12 11: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爱玲 报道 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高昌热电公司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以及吐鲁番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职工上下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听指挥,重落实,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高昌热电公司作为央企履行社会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该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教育宣传引导,通过周会、微信群、QQ群等通道多方式多途径为职工紧了又紧“疫情防控思想弦”,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从紧从严防控工作管理考核。厂区持续“网格化”管理。要求职工暂停前往外地办理相关业务,食堂采取分时就餐制就餐、施工作业间隔不能少于1.5米,禁止扎堆。全体人员必须遵循“点对点”工作制,杜绝职工在厂区以外区域活动。注重落实强调细节。生活区域办公场所严格按照规定时消毒、通风。设置专区,对风险区域人员进行隔离,安排专人员对隔离区域进行监督检查,建立监督检查台账。该公司在各个出入口设置专人为进入工作人员测温登记,安监人员在集中入场时间段进行随机抽查,落实监督管理工作。

  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持续抓安全生产全力以赴赶工期。施工现场积极主动与政府沟通协商,安排符合防疫规定的设备及施工人员及时进厂,定期向政府汇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高温酷暑,及时调整作业时间,合理安排作息,减少施工人员高温环境下,室外作业,加强对高空作业人员的检查,确保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督促施工单位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和洒水降尘工作。施工现场工程项目冷却塔通水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新疆华电鄯善9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备案工作正在进行中。供热收购工作按照签订协议制定时间节点逐步推进。全力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推进公司四大目标实现。

  除此之外,该公司现场人员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消毒等志愿服务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