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同煤漳电塔山发电微信群传唱劳模好声音

来源: 时间:2020-08-07 16: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海峰 报道 近日,同煤漳电塔山发电公司工会利用微信群组织开展了劳模“弘扬劳模 匠心分享”活动。通过在微信群“塔电▪书香苑”访谈劳模,深入挖掘劳模先进事迹,让广大职工更好地认识和了解先进人物工作与生活中的点滴,对标先进,学习先进,掀起学劳模、传唱劳模精神的热潮。

  在微信群里通过主持人与劳模先进的谈话分享,让厂里的职工在线听到了他们每一项工作背后的故事,对劳模先进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活动中先后访谈了荣获集团公司劳模的余志敏、公司劳模徐晓亮和公司先进个人刘国军等,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让劳模先进在职工认知中更加生动、更加具有感召力,让职工深刻了解到劳模先进在公司安全生产、技改创新、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创新亮点做法,激励广大职工学先进、赶先进,立足岗位讲奉献、勇担当,投身到公司安全生产、防洪度汛、经营管理、提质增效、反违章等各项工作中去,助力公司提质增效、构建本质安全型企业,推动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