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西固热电效益争先攻坚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 时间:2020-08-05 10:5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浩铭 报道 下半年以来,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西固热电厂在保持机组负荷运行最佳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迎峰度夏”的有利契机,围绕“争创一流”的核心目标,围绕全年刚性发电供热指标,以及机组利用小时数、供电煤耗、标煤单价等重点工作,掀起了一场全员参与的“围歼打援”战役,力争以良好的态势冲击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在大唐集团公司、大唐甘肃公司年中会议召开后,该厂紧密结合本企业的实际,围绕“效益导向”的终极要求,按照“稳生产、降成本、提效益”的要求,针对企业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挖潜增效重点效益目标实施方案,共梳理出 “安稳运行”、“资源优化”、“调整结构”、“成本管控”、“资金管理”等5个大项、及数十个子项目,每一个项目都在制定对策措施、完成时间、责任部门、配合部门和责任人,确保每项挖潜增效措施落实到位。

  为加强对设备安稳长运行的管理力度,该厂制定完善并实施了设备稳定经济运行方案,对设备管理的要求更加严格,不仅加大了管控力度,还明确了设备缺陷、生产波动的分级界定,对生产异常、设备隐患、缺陷等,全部比照事件和事故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管理和考核。与此同时,规范了各项工作程序,明确了各管理部门所承担的职责,并建立了严格的责任追究和连带责任考核制度,强化对安全生产的全过程管控。

  为确保挖潜增效措施落实到位,该厂制订了严格的跟踪评价和考核机制,采用周跟踪、旬整合、月讲评、月兑现等办法对挖潜增效目标进行跟踪和考核。该厂力主通过上述强化管理、深化改革的措施,解决该厂在体制机制、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与发展要求不相适应的问题,使“争一流”落地生根,真正实现从严管理,挖潜增效目标。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