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漳泽发电郭赵胜:不怕脏不怕累 亲力亲为干实事

来源: 时间:2020-12-29 15:38

  郭赵胜是漳泽发电分公司设备维护部的土建专工,主要负责该公司消防水系统、厂区建筑物、瓷砖以及地沟内供热管道的修缮维护工作,工作中他不怕脏不怕累,身先士卒,所有工作都是亲力亲为。

  冬季来临,地沟内供热管道需要修缮维护工作,由于长时间使用,灰泥较多,使得地沟内暖气管道腐蚀严重,大家虽然不是头一次干,但面对这种情况,感觉维护消缺工作简直无法下手。郭赵胜原本就是管阀检修出身,凭借多年来累积的丰富的检修经验,硬是把地沟内暖气管道维护这块“硬骨头”给啃了下来。他不等不靠现场亲自指挥,一步步把暖气管道维护检修到位。

  暖气管道维护检修看似简单,清淤泥、拆旧管、调整管道放置位置、打磨坡口、对接焊口直至最后焊接,每一道工序郭赵胜都亲自把关,直到全部工作完成。建筑物漏点处理,他从屋内到屋顶认真查看,仔细对照,详细地找准漏点根源所在,哪里要拆,哪里应补,他都要一一做详细安排。

  作为该公司雨水收集池改造工程的负责人,他早出晚归,紧盯现场,工作票办理、落实“三措”以及无组织扬尘现场监管治理样样亲力亲为,确保不发生环保和不安全事件。每次在现场看到他,总是满头满脸的灰被汗水浸湿,其辛苦显而易见。可他从不抱怨,只是埋头工作。在他的带领下,大家克服各种难题,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他是设备维护部外围专业公认的骨干先锋,也是是部门的技术能手,在他的带领下,外围专业的防寒防冻工作百密而无一疏,为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平稳态势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邢华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