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能控股电力侯马热电焦永红:化验班的快乐天使

来源: 时间:2020-11-17 15:44

  侯马热电分公司化验室的工作忙碌且单调,每天都和各种瓶瓶罐罐、仪表打交道。在一亩三分地上完成对全公司水、煤、油的监测。最后以数据的形式汇总,上报。然而在这忙碌的工作中,我感受到的却是暖暖的情怀。

  因为班里有一位美丽又可爱的快乐天使——那就是化验班技术员焦永红。只要她上班,就一定充满欢声笑语。爽朗的笑声足以感染在场的每个人。其实最可贵的不只是她的笑容,更是一颗仁爱友善的心。

  每当她准备洗工衣时,就楼上楼下地跑,问问大伙还有谁的衣服要洗?快快拿来!遇到锅炉启动时,夜间要化验,她毫不犹豫主动加班;周末药品到货需要化验,她一声不吭,驱车赶往公司;煤组活儿多时,中午做不完实验,她说,“你们快走,我不回,我来!”......

  一件件平凡的小事,一串串爽朗的笑声,汇成一股股暖流,温暖着寒冬也温暖了大家忙碌的心。(祁玲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