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贵州兴义电厂(2×600MW)超临界机组新建工程第二批辅机设备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贵州兴义电厂(2×600MW)超临界机组新建工程第二批辅机设备招标公告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商业融资
所属地区:贵州
详细内容:
一、工程名称:贵州兴义电厂(2*600MW)新建工程
二、建设规模:电厂为新建工程,规划容量4×600MW超临界机组,本期工程装机容量为2×600MW。
三、招标范围:
以下所列设备及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
范围清单如下:028-仪用空气压缩机;029-给水快速节流阀;030-风机消音器;031-一、二次暖风器;032-水压试验堵阀(包括主汽、再热汽);033-启动锅炉;034-热机全厂油泵(包括:大小机润滑油输送泵、燃油系统污油泵、供油泵、卸油泵等);035-汽机旁路装置;036-磨煤机、给泵组、风机等设备起吊设施;037-凝汽器循环水进、出口电动蝶阀;038-胶球清洗装置;039-热机泵类(包括:闭式冷却水泵、冷却水升压泵、凝结水输送泵、凝结水补充水泵、循环水坑排水泵等);040-热机全厂滤网(包括粗、细滤油器、凝结水泵入口滤网、闭式冷却水泵入口滤网、开式泵入口电动滤水器等);041-给水泵汽轮机排汽真空蝶阀(进口);042-高加旁路三通阀及出口闸阀(进口);043-带式输送机;044-叶轮给煤机;045-振动平煤篦;046-头部伸缩装置;047-入炉煤机械采样装置;048-动态循环链码校验装置、电子皮带秤;049-除铁器;050-汽车入厂煤采制样装置;051-汽车衡;052-高效浓缩机;053-渣仓;054-除灰空气压缩机;055-除灰空压机压缩空气净化装置;056-高厂变(含变压器中性点接地电阻柜);057-柴油发电机组;058-蓄电池;059-交流不停电电源;060-直流屏及高频开关电源屏;061-锅炉火检;062-仪用空压机压缩空气净化装置;063-锅炉飞灰测碳装置;064-除灰渣控制系统;065-厂区水处理集中控制系统;066-输煤程控系统;067-水汽集中取样装置;068-化学加药装置;069-锅炉补给水处理系统;070-制氢装置;071-网篦式清污机;072-电动双梁起重机(循泵房行车);073-循环水泵出口液控蝶阀;074-循环水系统电动联络蝶阀;075-循环水泵房鼓形钢闸门;076-冷却塔铸铁闸门;077-循环水加药设备;078-2×10t成套生活污水处理装置;079-组合式成套自动加药装置;080-成套加助凝剂装置;081-混合反应沉淀池(包括:净水站,1800m3/h,两套等);082-铸铁镶铜闸门及手动启闭机(包括:净水站,滤网间,四套等);083-主厂房屋顶通风器;084-集控楼水冷冷水机组;085-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086-闭式冷却塔;087-机械送风机组;
四、资金来源:
20%资本金,80%融资。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设计、制造本次招标设备的能力。
6、具有年销售、设计、制造(包括分包)与招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2~3台套,2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7、投标方案若采用国外技术支持,国外技术支持方的资质应符合上述规定的相应要求。且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有效的国外技术支持方的合作合同/协议的复印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要求及方式:
1、 报名要求:请投标人提供以下资料:
拟参加投标的单位作为潜在的投标人,必须按公告中附表格式填写相关内容及可代表本投标人技术、实力、服务等方面的其它说明资料,同时提交影印件文件,经资格预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书。
2、报名方式:2009年3月17日17:00前请首先将上述报名信息资料的电子版发邮件到zhongguozb80@163.com 
十、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1、购买标书时间:2009年3月18日—2009年3月22日(暂定,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凯
电话:010-58688285  13261169391
传真:010-58681403
邮箱:zhongguozb80@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