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电力电缆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电力电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JHW-081001

招标编码:CBL_20081127_3233114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其它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江苏

 

详细内容:

南京建宁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南京市江宁区自来水总公司委托就滨江污水厂电力电缆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招标单位:南京市江宁区自来水总公司

工程名称:滨江污水厂电力电缆采购

招标项目名称:电力电缆采购

一、工程概况:南京市江宁区自来水总公司的滨江污水厂,规模:3.5m3/d

资金来源:自

二、招标内容:本工程分为一个标段

电力电缆约17500,造价约300万元

三、投标报名地点:南京市

四、报名时间:200811282008124,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五、投标单位报名时请持:

1、单位介绍信(抬头:南京建宁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资格预审必要合格条件: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1000万及以上;(原件备查);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具有行业或政府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产品生产许可证;(原件备查);

4、如经销商或代理商投标,则须持有制造商专项授权书(原件备查)

5、具有相关产品的合格证书、检验报告、国家质量检测报告(原件备查);

6、具有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原件备查);

7、与本工程类似的供货合同(合同价款在200万及以上);(时间2005年后,以合同时间为准,需提供合同,原件备查)。

8、一个投标企业只能提供一个品牌的产品,任何提供两个及以上品牌产品的投标申请都将被拒绝;如为代理商参加投标需提供制造厂商的授权证明原件;

以上资料复印件一式两份,复印件上需盖公章,装订成册,正本一份副本一份,同时携带原件,随到随审,原件于现场审核后退还。

六、如果通过资格预审申请人较多,招标人将择优选取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七、所有要求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齐全。如未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或提供虚假材料,将导致资审不合格。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