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贵州电网通信、网络仪表采购  

来源: 时间:

 
贵州电网通信、网络仪表采购  

 

招标编号:GZDWXT08024-kjyqn-921

招标编码:CBL_20080921_2961809

开标时间:2008-10-16

详细内容:

贵州电网通信、网络仪表采购

贵州电网公司信通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对贵州电网通信、网络系统抗重大灾害技术能力提升应用研究项目信息通信仪器仪表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有意愿的符合本招标公意告中投标人资格规定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简介:

本项目所采购通信、网络仪表,旨在贵州电网通信、网络系统遭受重大灾害的时候,准确判断故障,缩短检修时间,提高通信运行率和网络可用率。本次采购为各级电网通信、网络维护人员配置必要的仪表。

本次采购的通信类仪表主要包括光通信、载波通信、通信电源等几个类型,详细需求数量及要求见技术规范书。

2、招标范围:

网络仪表:

序号仪表名称单位数量

1 网络测试仪 10

2 网络连通性测试仪 19

3 电缆测试仪 19

4 光纤测试工具包 9

5 数字式智能查线仪 18

通信仪表:

序号仪表名称单位数量

1 光源 12

2 光功率计 8

3 (可变)光衰耗器 9

4 OTDR 9

5 2M测试仪(带时延测试) 11

6 运动测试仪 7

7 运动分析仪 2

8 融接机(含工具一套) 8

9 选频表 4

10 振荡器 6

11 结合、阻波器测试仪 8

12 载波传输时延测试仪 9

13 接地电阻测试仪 6

14 绝缘表 6

3、投标人资格审查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格的企业法人。

3.1.2 投标人应保证在其投标设备和配套软件产品使用期间,使用方不受第三方提出侵犯其专利权、商标权和工业设计权的起诉。

3.1.3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履行本项目合同。

3.1.4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在国内设备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项目进度。

3.1.5 投标人近三年内在国内招投标活动、履行合同、售后服务及设备运行过程中,未受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电网公司公开通报批评。

3.1.6 招标人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本项目投标。

3.2 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供货要求

4.1 供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天内,所有设备到货验收;招标人更愿意接受投标人的提前供货。

4.2 供货地点:贵州电网公司信通中心。

5、招标文件的购买

5.1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捌佰元人民币/

5.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08922日起至2008926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同时提供招标文件的电子文档,如电子文档与纸质招标文件有差异,以纸质招标文件为准。

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要求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购买标书授权)及购买者的身份证原件。

5.3购买招标文件地点:贵州省贵阳市粑粑街5号,信通公司三楼302室。

5.4 招标文件的购买方式为面售,招标人拒绝以邮寄等其它方式发售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截止递交时间:20081016900(北京时间)。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贵州省贵阳市

6.3、如果截止投标时间或投标地点有改变,招标人将提前通知。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4招标人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7、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200810161000在贵州省贵阳市。进行公开开标,如果开标时间或地点有改变,招标人将提前通知。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会。

8、投标保证金

8.1 所有投标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为投标总价金额的1.8%~2%,投标保证金最高不超过八十万元人民币。

8.2 投标保证金可采取银行保函、银行汇票、网络汇款、同城支票形式递交,招标人拒绝投标人以现金或异地支票等其它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招标人的帐户信息如下:

8.3没有提交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证金不符合要求的投标将被拒绝。

9、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请按下述地址获得进一步的信息:如果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内容有疑异,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联系。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
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