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漏电保护系统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招标编码:CBL_20080917_1006428132

详细内容:

招标人江苏省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南京图书馆新馆工程建设指挥部建设项目江苏省美术馆新馆已经立项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财政拨款,现已落实。工程项目的总投资规模为1.9569亿元人民币。该漏电保护系统第一次招标因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而流标,现对本工程所需漏电保护系统进行重新招标。

一、招标设备内容:漏电保护系统

二、在发售招标文件前,进行资格预审,并对资格预审合格的单位发售招标文件。资格预审合格的基本要求有:

1.必须是具有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

2.制造商具有2年以上同类产品的生产经验。

3.制造商具备权威认证机构颁发的ISO9000质量认证证书;招标人有权在符合资格预审基本要求的报名单位中优选业绩品牌、质量信誉好的单位参加投标活动。

三、申请参加本次招标的潜在投标人,报名时请提供报名单位介绍信(原件)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带原件备查)。

      1. 20089 24 日下午300400(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在南京市现场报名。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
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