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变压器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变压器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YJZLHJ招字(2008)第022

招标编码:CBL_20080917_2941681

开标时间:2008-10-20

详细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现对青海盐湖三元钾肥股份有限公司10万吨精制氯化钾项目2#溶矿车间变压器在国内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供货单位。

一.项目名称:青海盐湖三元钾肥股份有限公司10万吨精制氯化钾项目

二.项目地址:青海省格尔木市察尔汗盐湖

三.招标内容:10/0.4KV变压器3

四.投标报名单位要求:凡是能提供上述设备的单位均可报名参加。请有意报名的单位按第六条报名材料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发电子邮件至我单位电子邮箱。

五.报名时间:20089189:00时—92418:00时整。

六.报名材料: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报名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ISO9000质量认证体系;生产制造许可证;资格预审文件。

七.资格预审文件包括投标单位企业概况;生产制造许可证;近三年生产制造过类似设备情况;近三年业绩证明、资信证明、财务状况、企业简介及必要的其它相关资料。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
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