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浙江苍南黄帝平风电场(16.0MW)二次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浙江苍南黄帝平风电场(16.0MW)二次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D-2008-226

招标编码:CBL_20080916_2937508

详细内容:

    中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受浙江苍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委托,对浙江苍南黄帝平风电场(16.0MW)二次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35kV综合自动化系统1套;直流系统1套。

二、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资金。

三、工程地点与工期:

工程地点:浙江省苍南黄帝平。

交货期:20094月前。

四、投标资格:

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商,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具有设计、制造本次招标设备的生产经验和本型号产品的市场业绩,投标产品通过国家鉴定并具有本型号开关柜型式实验报告。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08916起至2008106(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六、购买招标文件地点:

投标人购买前应先与招标代理机构电话联系,确认后银行电汇付款或到公司现金购买,若采用银行电汇形式,需将汇款底单传真至中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传真中注明项目编号及投标人的联系方式(准确的单位名称、详细地址、邮编、收件人姓名、电话、传真、手机和电子信箱)。收到传真后,中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若需纸质招标文件,可到中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购买。

七、投标截止时间地点与开标时间地点:

所有投标文件须于200810913:0015:00 (北京时间)交到北京市。如果地点有改变,招标机构将提前通知,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提前接受投标文件。

开标时间为200810913:0015:00 (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为,届时请投标人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八、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与招标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获得进一步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如果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内容有疑义,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联系。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