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哈布气水电站水轮机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哈布气水电站水轮机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T-HBQDZA-07-JD

招标编码:CBL_20080911_2906439

开标时间:2008-10-08

详细内容:

    1、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哈布气水电站工程已经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内水农[2007]8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以国家投资为主,地方配套和自筹为辅,现已经落实,并将部分资金用于本次招标项目合同的支付,现具备设备采购的招标条件。

    2、内蒙古通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受扎兰屯市哈布气水电站技术改造工程建设管理处(项目法人)的委托,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3、招标内容:

    两台ZDJP502a-LH-80型(含手动调速器)水轮机;一台ZDJP502a-LH-40型(含手动调速器)水轮机等。

    5、投标人的资质要求: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或省级权威部门颁发的本合同所需货物规格的产品生产许可证的生产企业参加投标。

    6、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及购买时应提交的文件:20089152008919每天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3:0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休息,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兰出售招标文件,每套标书售价为人民币20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交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生产许可证及购买者身份证以及以上证书的复印件。

    7、接受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接受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08108上午9:00时,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受。

    8、开标时间:2008108上午9:00整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届时投标人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须出席开标仪式。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