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2008年第八批项目设备/材料招标公告(2)

来源: 时间:

 

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2008年第八批项目设备/材料招标公告(2  

 

标编号:LNDL-2008-HW08

招标编码:CBL_20080911_2906423

详细内容:

一、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东北电力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2008年第八批项目的设备/材料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详细内容参见“货物需求一览表”(见附件)。

二、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质条件和“资质要求一览表”(见附件)中有关资质的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

3不接受国内设备/材料的代理商投标(资质要求一览表中允许的除外)。

4、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通过国家电网公司或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认可的省级以上机构的鉴定。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包的投标。

6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7 2005年至今所提供的同类设备/材料未因该设备/材料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82005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指同一合同中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

92005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和/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

102005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或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公开通报批评。

三、招标文件购买及下载

1、各潜在投标人可从200891214:00起陆续自行在辽宁电力招投标网申请购买相关招标文件(有提前上网发布的可能,敬请留意), 经招标代理机构确认后,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无需款到)。

2、各潜在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持《购买招标文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书》(格式见附件)办理购买招标文件手续,同时,领取相关发票。其他时间恕不接待。

3、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后,必须将《购买招标文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书》交与本公司财务部,以便登记作为接收投标文件的依据,若未登记将拒收投标文件。

4、不接受投标人通过邮寄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变更和答疑也在辽宁电力招投标网进行。

四、截标时间和递交投标文件地点详见招标文件。逾期提交和未缴纳购买招标文件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五、所有投标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六、本次招标实行网上电子投标、网下纸质投标双轨制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1、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网上电子投标、开标。投标人应当保证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与投递的纸质投标文件一致,如果二者有不一致之处,则以纸质投标文件为准。

2、若投标人未能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而只投递纸质投标文件,则投标无效。

3、尚未办理网络会员的投标人应尽快办理,然后在辽宁电力招投标网站进行供应商注册。网上审核通过以后,才能进行网上投标。

七、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请按下述地址和网站获得进一步的信息,如果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内容有疑义,请通过辽宁电力招投标网提问,招标方亦在此网回答。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